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國民主黨代會將正式提名希拉裏為總統候選人

2016-07-25 09:49:53|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美國民主黨代會將正式提名希拉裏為總統候選人

  原標題:美國民主黨代會將正式提名希拉裏為總統候選人

  【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莉蘭】法國國際廣播電臺7月24日報道稱,美國當地時間7月25日起,為期4天的美國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將在賓夕法尼亞州費城舉行,前國務卿希拉裏•克林頓屆時將正式接受黨內提名,成為美國歷史上首位主流政黨女性總統候選人,並將在11月8日的總統大選中與共和黨候選人特朗普對決。

  據消息,民主黨大會會議日程將包括第一夫人米歇爾•奧巴馬或佛蒙特州聯邦參 議員桑德斯的助選講話。與共和黨相比,民主黨顯得更為團結,而共和黨的分裂在本週的全國代表大會暴露無遺。此外,前總統比爾•克林頓、現任總統奧巴馬、副總統拜登等將先後登場,為希拉裏及其副手、弗吉尼亞州聯邦參議員蒂姆•卡因助陣。

  希拉裏將打出“好萊塢”、“團結”和“族裔”三張牌,為今秋選戰奠定基調。奧巴馬近日再指地産大亨特朗普在外交領域僅具有“業餘水準”。

  不過,報道指出,民主黨黨代表對提名過程的爭執,以及希拉裏陣營郵件暗示民主黨曾試圖壓制聲勢鵲起的聯邦參議員桑德斯,在希拉裏將獲提名、民主黨亟待營造團結形象之際,仍然導致一些不滿。

  許多選民認為,桑德斯爭取提名時沒有獲得公平機會,替其抱不平。希拉裏即將面對的共和黨對手特朗普希望吸收這些選票。特朗普在社交媒體發文表示,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外泄的郵件、揭露了企圖摧毀桑德斯的計劃。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