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胡日德樂隊

2016-07-25 14:53:5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張雪梅

圖片默認標題

  HURD(胡日德)蒙語的原意為‘快’的意思。隊如其名,來自蒙古草原的HURD以蒙古人獨有的音樂旋律和速度金屬的激情去傾訴著他們心靈深處的語言。他們沒有METALLICA的名氣,沒有‘槍花’的鋒芒。但他們以自己的方式演義著重金屬的魅力。樂隊建立初期因諸多因素和原因沒過幾年樂隊就四分五裂,但在樂隊隊長剛巴雅爾(曾任鼓手)和隊員們的不懈努力下樂隊最後還是慢慢的發展起來。這期間因樂隊的不少成員離隊而急需人員補充的情況下挖掘來了節奏吉他手那日和鼓手傲特根巴特爾等人大大的充實了樂隊的實力和奠定了以後的基礎。樂隊經過幾年風雨的洗禮和諒苦的經營下後逐漸成熟併發達起來,並延續至今。在Trip-Hop、Hip-Hop、Trance、Techno、Grunge各種音樂元素大行其道的今天他們毅然固守著Heavy Metal的這塊田地並確立了自己的地位。樂隊現今已經是一個具實力和魅力一身的非常有魄力的世界級的重金屬樂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