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八達嶺野生動物園:襲人老虎將被處死係謠言

2016-07-25 14:53:29|來源:京華時報|編輯:鄧晨曦

  原標題:野生動物園:傷人老虎被處死是謠言

  記者從八達嶺野生動物園市場部負責人處獲悉,網上傳言傷人老虎將被處死的消息是謠言。目前動物園正在配合相關部門調查,並進一步加強安全措施建設、提高遊客安全意識。至於傷人老虎如何處理,目前動物園沒有採取措施。

  事發

  前天(23日)下午三點多,延慶區八達嶺野生動物園東北虎園內,兩名女子在遊覽途中下車,被老虎所咬,致一死一傷。目前,傷者已在北醫三院進行了手術,但仍在觀察期未完全脫離生命危險。對此,延慶區委宣傳部官微通報,據初步調查,事故發生在當事遊客自駕遊過程中,遊客私自下車受到老虎攻擊。詳細情況正在進一步調查中。延慶區已責令該動物園停業整頓。

  目擊者:老虎突然躥出來

  一名知情者吳女士告訴記者,前天下午3時許,一輛轎車停在了八達嶺野生動物園內的自駕遊區域。吳女士告訴記者,在事發時,她看到,車子上先是下來了一名女子,女子下車後走向司機駕駛座方向,手剛搭上車門,躲在車尾草叢處的一隻老虎就躥了出來。老虎一張嘴就咬住了年輕女子的肩膀,一路往草叢裏拽。“老虎勁兒多大啊,那女的完全沒法掙扎,一路哀嚎著被拖走。”她稱,很快車裏又下來了一名年長一些的女子。“看樣子是想去救年輕的女子,但是就在這時候,另外一隻老虎不知道從哪跑出來,一下咬住女子的脖子,用爪子扒著,幾下就把她咬死了,那身上,全是血。”

  吳女士説,看見這一幕的時候,自己已經被嚇呆了。後來是公園的工作人員趕過來,才把老虎驅趕走。“車上還有一個男的和一個孩子。具體為什麼那女的突然下車,我也不知道。”吳女士説,在自駕遊覽區是不允許遊客下車的。“一路都有廣播,但還是沒有能避免悲劇發生。”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