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公司老總衣食無憂 為紓解壓力實施系列盜竊釋放情緒

2016-07-25 17:47:02|來源:中新網|編輯:靳松

  中新網重慶7月25日電 (羅建維 劉相琳)男子身為金融公司總經理衣食無憂,為釋放工作壓力選擇盜竊解壓,從此一發不可收拾。記者25日從重慶南岸警方獲悉,該男子已被刑拘。

  近段時間,南岸區公安分局轄區多個住宅小區接連被盜。接報後,南岸區公安分局刑偵支隊立即開展偵破工作。民警通過現場勘查,發現所有被盜房間門鎖均未遭破壞,房屋周圍也沒有攀爬痕跡。根據以往偵查經驗,民警斷定嫌疑人是使用開鎖工具進入房中盜竊。

  隨後偵查中,民警通過監控視頻發現,所有案發居民小區在發案前後,均有一輛白色寶馬車進出。民警通過物管查詢到,該車輛不是小區業主所有,遂將該車納入重點偵查。通過縝密偵查,民警很快鎖定該車,並捉獲犯罪嫌疑人田某。

  警方在嫌疑人田某家中,搜出大量外幣、紀念幣、高檔手錶、高檔煙酒、首飾和奢侈品等贓物。在搜查過程中,民警發現田某家中裝修豪華,田某還是一個收藏愛好者,家中藏有大量郵票、紀念幣,生活很富足。

  經過審訊田某交代,他是某金融公司總經理,並不缺錢。每次工作上遇到難題,他就心情煩躁。無處排解壓力的田某想到,通過實施盜竊紓解、釋放情緒和壓力。每次盜竊後田某心情比較順暢,因此一發不可收拾。因不在乎錢,所以田某盜得的物品大多沒有銷贓,大量贓物堆積在家中,被人贓俱獲。

  田某稱,他一般選擇較高端小區,作案時間選擇白天。為了避免引起懷疑,他長期租用一輛寶馬車,開車到達作案地。雖然他沒有小區門禁卡,但保安看到寶馬車後,一般不會多問而選擇放行。田某確定作案目標後,會連續敲門一分鐘左右,確定沒人後,用開鎖工具打開房門實施盜竊。

  目前,犯罪嫌疑人田某已經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