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敘利亞政府説願無條件重開和談

2016-07-25 03:51:31|來源:新華網|編輯:楊玉國

  新華社大馬士革7月24日電(記者 車宏亮)敘利亞外交部24日發表聲明説,敘政府願意無條件重開和談,以期政治解決敘利亞危機。

  聲明説,政府已準備好重開和談,尋找由敘利亞人自己達成的、不受外部干涉的危機解決方案,該方案應既能滿足敘利亞人民的願望,又能得到國際社會的支持。

  聲明指出,美國國務卿克裏日前訪問俄羅斯,兩國就敘利亞問題達成一些共識,敘政府對此表示歡迎。

  聲明還説,敘政府將繼續與俄羅斯等國合作打擊恐怖主義,並願意根據美俄達成的共識,協調針對敘境內恐怖組織目標的空襲行動。

  克裏本月中旬訪俄,俄美雙方商定,將堅決打擊敘利亞境內的“伊斯蘭國”和“支持陣線”恐怖組織,加強對敘人道主義援助,切斷敘境內恐怖組織的境外物資輸送渠道。

  聯合國秘書長敘利亞問題特使德米斯圖拉22日在德國柏林舉行的一場新聞發佈會上説,希望於今年8月啟動第三階段敘利亞問題日內瓦和談。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