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亞美尼亞遭劫持7名警察全部獲釋

2016-07-25 03:13:01|來源:京華時報|編輯:楊玉國

  原標題:亞美尼亞遭劫持人質獲釋

  據新華社電據亞美尼亞媒體24日報道,亞美尼亞首都埃裏溫郊外埃裏布尼區警察局日前遭劫持的7名警察全部獲釋,武裝人員仍堅持要求政府滿足其此前提出的條件,否則拒絕交出武器,並繼續佔領警察局。

  媒體援引安全人士的消息報道説,包括亞美尼亞警察總局副局長瓦爾丹·耶希扎揚、埃裏溫警察局副局長瓦拉裏·奧斯皮揚在內的4名人質于23日晚些時候獲釋。由於此前已有3名人質獲釋,至此,7名遭武裝人員劫持的人質全部獲釋。

  仍有大約20名武裝人員佔據埃裏布尼區警察局。

  亞美尼亞總統薩爾基相要求武裝人員立即投降,並承諾政府將“盡最大努力爭取和平解決”這起劫持人質事件。

  本月17日,一夥武裝人員佔領埃裏溫埃裏布尼區警察局,將7名警察劫持為人質。這夥武裝人員要求當局立即釋放因非法購買和擁有武器而被關押的激進反對派社會拯救陣線“新亞美尼亞”頭目日賴爾·塞費良,同時要求薩爾基相辭職。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