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佛羅裏達槍擊致十余人死傷 警方拘捕一相關人員

2016-07-25 20:01:54|來源:中新網|編輯:靳松

  中新網7月25日電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25日淩晨,美國佛羅裏達州麥爾茲堡一家夜店發生槍擊事件。當地警方證實,有2人在事件中中槍死亡,另有10余人受傷。警方表示,目前已經拘捕一名相關人員。警方正設法確認這起事件背後的動機。

  據報道,這起槍擊事件發生在美國東部時間25日淩晨時分,事發地點是麥爾茲堡當地一家夜店的停車場。根據多家媒體報道,有2人在槍擊事件中死亡,另有至少14人受槍傷。

  警方稱,目前他們已經在另一個地點拘捕一名事件相關人員。

  媒體此前報道稱,槍擊事件發生時,夜店內正在舉辦一個“青少年派對”。也有媒體稱,這起事件中的受傷者或多為十幾歲的青少年。

  美國佛羅裏達州上月也曾發生夜店槍擊事件。6月12日,奧蘭多一家同性戀夜店遭到襲擊,造成49人死亡。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