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G20集團未將支持土耳其當局列入公報

2016-07-25 14:04:06|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G20集團未將支持土耳其當局列入公報

  原標題:G20集團未將支持土耳其當局列入公報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俄羅斯《報紙報》7月24日消息,G20集團未將支持土耳其合法政府列入最後公報,儘管土耳其方面曾做出嘗試。

  G20集團財長和央行行長為期2天的會議于24日在成都落幕。23日,會議最後公報草案中有一條涉及土耳其的初步條款。草案中稱:“加強法制是可持續發展的基礎,我方支持土耳其合法政府,及其為保障經濟穩定與繁榮做出的努力。”然而,24日發表的最終公報中卻沒有這一條。

  歐盟委員會經濟和金融委員皮埃爾•莫斯科維奇與俄羅斯副財長謝爾蓋•斯托爾恰克證實,土耳其確實作出以上提議,但隨後收回。莫斯科維奇回答相應問題時稱:“土耳其方面的確想要在擬定文件草案過程中列入這一提議。但土耳其代表團在與我們協商後決定,不在G20 集團會議上提及這一問題更為合理。這合乎情理,因為這是避免G20集團任何一方産生歧義的正確方法。”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