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美民主黨指內部郵件洩露與俄有關 俄方反駁

2016-07-26 11:15:4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維靖

  國際在線專稿:據俄羅斯衛星網7月26日報道,美國民主黨代表認為,民主黨內部郵箱信息洩露是俄羅斯所為,俄羅斯在支持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特朗普。俄羅斯駐美國大使館回應稱,這種指責沒有根據,它們絕非事實。

  7月24日,美國民主黨國家委員會主席黛比·沃瑟曼·舒爾茨因"電郵門"事件被迫辭職。郵件內容顯示,民主黨機構在初選中偏向希拉裏·克林頓,損害了伯尼·桑德斯的利益。

  克林頓競選團隊代表稱,民主黨伺服器遭受俄羅斯駭客襲擊,這似乎正説明俄羅斯願意幫助特朗普。

  特朗普競選團隊代表堅決反駁了這一言論。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德米特裏·佩斯科夫沒有對俄羅斯駭客與克林頓信件醜聞有關的消息予以評論。

  俄羅斯駐美國大使館在臉譜上發佈消息稱:“我們看到美國媒體再次對俄羅斯發出了不正當且不合宜的指責。這些近似孩子式的毫無根據的指責只能令人感到驚訝,它們絕非事實。”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