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索馬裡首都機場附近發生兩起爆炸 8人死亡

2016-07-26 18:39:48|來源:新華網|編輯:杜軍帥

  新華社內羅畢7月26日電(記者金正)摩加迪沙消息:索馬裡安全官員26日證實,索馬裡首都摩加迪沙機場附近當天發生兩起爆炸事件,已導致至少8人死亡,另有多人受傷。

  第一起爆炸發生在摩加迪沙機場入口處,第二起爆炸發生在機場附近非洲聯盟駐索馬裡特派團駐地的入口處。爆炸發生的具體細節還有待核實。索馬裡安全部隊現已封鎖爆炸現場。

  非盟駐索馬裡特派團發言人説,特派團位於機場附近的駐地成為爆炸襲擊目標,附近還有聯合國駐地和一些西方國家駐索馬裡大使館,目前還不能確認爆炸襲擊遇難者身份和國籍。

  索馬裡“青年黨”已經宣稱實施此次爆炸襲擊。

  索馬裡“青年黨”是一個與“基地”組織有關的極端組織,近年來在索馬裡及鄰國多次發動恐怖襲擊。為徹底剷除該組織,索馬裡安全部隊和非盟部隊已組織實施一系列軍事行動。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