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國邊境地雷隨雨水流入民區 居民指責政府不作為

2016-07-26 14:03:2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鑫

圖片默認標題

隨雨水流入民區的韓國邊境的地雷(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韓聯社7月26日報道,韓國江原道一處地方日前發現了地雷,當地部門推測這可能是因為下雨而從朝韓軍事分界線衝過來的。

  7月24日下午6時許,韓國江原道靠近朝韓軍事分界線的一處地方發現了一枚型號為M14的地雷。發現地雷的地點恰好是當地居民經常路過的地方,所幸地方政府及時回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當地政府認為,這可能是河流上游地方埋藏的地雷因雨水的沖刷被衝到這裡來的。

  該地雷的發現引起了當地居民的不安。一位當地居民不滿地表示:“被雨水衝過來的地雷可能不止一個,讓人惶恐不安,就在5、6年前這附近還發現了11枚地雷。並且這裡每年都發現地雷,有關部門連句注意安全的話都沒有。”

  據悉該地曾在1996年,有人和牲畜因踩中地雷而受到了重傷。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