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江蘇“最污廁所”被改造 “凹凸”兩字已拆除

2016-07-26 14:37:43|來源:中國江蘇網|編輯:鄧晨曦

  江蘇“最污廁所”被改造 “凹凸”兩字已拆除

廁所上 " 凸 "、" 凹 " 兩個字已被拆除,將進行改造。

  原標題:江蘇“最污廁所”被改造 “凹凸”兩字已拆除

  昨天(7 月 25 日),現代快報報道了常州武進區西太湖旁的一間廁所用 " 凸 "、" 凹 " 兩個漢字代表男女,有人稱其是 " 最污廁所 ",也有人認為這是 " 最文藝廁所 ",一時間引起關於廁所標誌的爭議,甚至一進入了當天微博熱搜榜的前三。今天上午(7 月 26 日)現代快報記者了解到,目前這間廁所上 " 凸 "、" 凹 " 兩個字已經被拆除,下一步將進行改造。

  飯店負責人冒先生告訴記者,除了經營餐飲外,他的主業其實做的是文化創意産業,當初接手飯店進行裝修時,他就想把廁所搞得個性一些,並希望儘量淡化廁所的概念,所以才會想到用 " 凸 "、" 凹 " 漢字來代替男女標誌。

  " 廁所在飯店大門口,我不想客人一進來就看到廁所,這樣感覺太不好了,所以儘量把廁所做的個性文藝一些,淡化廁所概念。" 冒先生説,自己也沒想到有那麼多人會覺得這樣的設計不好,現在他已經讓人把廁所外墻上 " 凸 "、" 凹 " 兩個字拆除,下一步將對廁所進行重新改造。

  " 可能會換成煙斗和高跟鞋,或者是其他的標誌,然後再添加一些容易辨別男女廁所的輔助性文字説明,大概一週內改造完成。" 冒先生表示,即使對廁所進行改造,他還是會突出個性,不會改造成普通廁所那樣,要淡化廁所概念,做得更有創意一些。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