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希拉裏團隊指責俄駭客助陣特朗普 阿桑奇:毫無根據

2016-07-26 14:07:52|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原標題:希拉裏團隊指責俄駭客助陣特朗普 維基解密阿桑奇:毫無根據

  【環球網報道 實習記者 渠文寧】據俄羅斯衛星網7月26日消息,維基解密網站創始人朱利安•阿桑奇在接受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採訪時表示,沒有證據表明,俄羅斯駭客襲擊了美國民主黨網絡伺服器。

  在回答信息洩露是否與俄羅斯有關的問題時,阿桑奇稱,完全沒有俄羅斯駭客攻擊民主黨伺服器的證據。這只是希拉裏團隊在試圖混淆視聽。

  24日,希拉裏•克林頓競選團隊負責人表示,俄羅斯駭客正不斷盜取美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內部郵件,以期在今年11月舉行的美國大選中助唐納德•特朗普一臂之力。而特朗普競選團隊代表堅決反駁了這一言論。對此,俄羅斯駐美國大使館也表示,這些指責是毫無根據的。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