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日本持刀殺人事件致19人死亡 嫌犯照曝光

2016-07-26 09:34:43|來源:中國日報網|編輯:顏觀潮

  原標題:日本持刀殺人事件致19人死亡 嫌犯照曝光

  日本持刀殺人事件致19人死亡 嫌犯照曝光  

  嫌疑人植松聖 (圖片來源:日媒)

  中國日報網7月26日電(信蓮) 26日淩晨發生在日本神奈川縣相模原市的兇殺案,目前已知有19人死亡,數十人受傷,其中重傷者眾多,不排除還有死者出現的可能。目前,嫌疑人身份曝光,係津久井山百合園的前職員植松聖(音譯)。

  淩晨2時50分許,相模原市警察署接到報警,稱殘障人福利院“津久井山百合園”遭人襲擊。警察趕到時,園內已經血流成河,有45人遭到襲擊。

  當地消防署從鄰近的東京都、山梨縣和神奈川縣緊急調集了大量的救護車趕到現場救護,到上午7時許,已知有19人死亡,26人受傷,其中20人是重傷。

  據NHK報道,行兇的26歲男子,是津久井山百合園的前職員植松聖。該男子在持刀傷人後自首,表示“是我幹的”、“菜刀留在車內”。警方將其逮捕,正調查其行兇動機。《朝日新聞》稍早引述警方説法,指男子曾在偵訊時稱“若沒有殘障人士,該有多好”。《讀賣新聞》則説,男子接受偵訊時,態度冷靜。目擊者稱嫌犯平常跟鄰裡關係非常友好。

  警方表示,嫌犯是打破玻璃窗侵入福利院,並綁住了前來阻止他的福利院的工作人員,隨後挨房持刀行兇。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