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今夏旅行又出神器 能飛馳的旅行箱超拉風

2016-07-26 14:50:5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黃蓉

  出門旅行,笨重的行李箱總是讓人很頭疼。本已經筋疲力盡,還要拎著箱子走。這個畫面簡直太常見了↓

  圖片默認標題

  然而,國外最近推出了一款可載人的電動行李箱,讓畫風一下變得歡快好多。

  圖片默認標題

  這款産品名為Modobag,它的設計初衷是讓旅客可以輕便、自如地在機場或是車站裏移動。它有一個150瓦電動機,時速可達到13公里/小時。

  圖片默認標題

  旅客們可以坐在箱子上,腳踩在撐板上驅動油門。箱子可以承載最多重達80公斤的旅客,電池充一次電可以行進10公里,15分鐘內可以充滿80%的電。

  圖片默認標題

  而且還能充電。

  圖片默認標題

  目前,Modobag電動旅行箱的生産廠商通過眾籌來籌集資金,並準備將這個産品推向市場。目前,他們已經籌得了 3萬美元。這款産品的最低報價是995美元(約6642元人民幣)。

  除了這麼拉風的行李箱外,趣寶也為大家收集了其他一些旅行神器↓

  多功能充電插座。這個簡直是現代人的福音啊。再也不擔心搞不定那些數據線了。

  圖片默認標題圖片默認標題

  賓館太乾燥,沒有加濕器。那就自備一個簡易加濕器 。

  圖片默認標題

  在戶外,很累但沒地方坐。那就帶上可攜式躺椅,想坐哪坐哪。

  圖片默認標題

  怕箱子弄丟,可以套上這個壽司箱子套,肯定不會被錯拿。

  圖片默認標題

  好吧,最後送飽受酷暑摧殘的南方小夥伴們一個福利:空調夾克,寶寶再也不怕那些酷熱的地方了。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