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朝鮮強降雨引發山體滑坡 致10人遇難4人失聯

2016-07-26 09:09:10|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原標題:朝鮮強降雨引發山體滑坡 致10人遇難4人失聯

  中新網7月26日電 據朝中社25日報道,炎熱潮濕的亞熱帶空氣從20日開始流入朝鮮,包括西海岸在內的大部分地區氣溫隨之上升。

  報道稱,22日至24日上午,受從南方上來的低氣壓槽影響,以朝鮮平安北道為中心的大部分地區降下淫雨。尤其是平安南北道的義州、龜城、水豐、天摩、東倉、博川、北倉和介川等地普降大到暴雨,降雨量超過200毫米。

  由於持續強降雨,朝鮮平安北道義州郡德龍地區發生山體滑坡災害。

  朝中社稱,據統計資料顯示,山體滑坡導致69人傷亡,其中10人遇難,55人受傷,尚有4人失聯;109棟246戶住宅完全或部分被毀;8個區段共760米鐵路、10處公路和兩座橋梁完全或部分遭破壞。

  朝鮮政府正採取措施開展救災工作與安置災區居民。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