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創紀錄的熱浪襲擊韓國 中暑身亡事件接連發生

2016-07-26 16:26:53|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原標題:創紀錄的熱浪襲擊韓國 中暑身亡事件接連發生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韓聯社7月26日報道,由於創紀錄的熱浪襲擊韓國,韓國接連發生數起中暑身亡和熱痙攣致死事故。

  據世界氣象組織預測,2016年將成為有氣象記錄以來最熱的一年,而韓國也不例外。韓國5月開始熱浪頻襲。據了解,死者多為老年人,他們頂著30度以上的高溫,過度進行農田勞作。此外,由於頭暈等溫熱疾病症狀而就醫者也很多,所幸沒有出現死亡案例。其中,韓國全羅北道溫熱病患者激增,共有48例,其中7月出現了43起。

  韓國地方自治團體和消防當局提醒,在烈日下做農活或進行野外活動時要有節制,盡可能地待在陰涼處,多喝水,且最少休息五分鐘以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