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教師辭職玩Pokemon Go 欲靠“捉妖怪”賺錢(組圖)

2016-07-26 13:42:1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聶崢

圖片默認標題

現年26歲的英國女教師佩德拉莎計劃辭去工作,專靠收集虛擬怪物和在eBay上出售遊戲賬號賺錢。(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7月25日報道,英國倫敦北部的海巴尼特區(High Barnet)26歲女子索菲亞·佩德拉莎(Sophia Pedraza)對手遊Pokemon Go癡迷不已。現在,她辭去教師的工作,專職玩遊戲,計劃靠收集虛擬妖怪和在網上出售賬號賺錢。

  自從2周前下載Pokemon Go後,佩德拉薩就陷入其中難以自拔,每天18個小時用於打遊戲。佩德拉莎説:“下載這款遊戲後,我立刻意識到有錢可賺。如果能夠達到很高的水準,你可以在eBay上將賬號賣給其他人。”

  佩德拉莎補充説:“我聽説很多人在賣賬號,已經達到20級的賬號可以賣出1000英鎊(約合人民幣8750元),15級的賬號售價在100到200英鎊(約合人民幣875到1750元)之間。我發現,你可以在一兩天內達到15級。我計劃買更多手機,同時玩多個遊戲,以收怪和賣號賺錢。”

  然而,遊戲玩家在eBay上買賣賬號需要冒著封號的危險,因為這違反了遊戲開發商Niantic的服務條款,該公司禁止遊戲賬號以獲得商業收益為目的出售。但是許多人都不太在意,有的競價達到7300英鎊(約合人民幣63874元),還有賣家宣稱賺了1144英鎊(約合人民幣10010元)。

  除了教師工資,佩德拉莎每月為其他孩子補習數學、英語以及音樂,總共大約可以賺取2000英鎊(約合人民幣17500元)。她説:“當我説要辭職時,母親以為我瘋掉了!只要能賺錢,我就願意去做。現在是這款遊戲的熱潮,正是最好的賺錢機會。當遊戲的熱度消退後,我可能重新回去教書。”(楊柳)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