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小鎮自來水檢測鬧烏龍誤稱其中有大麻成分

2016-07-26 16:47:52|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美小鎮自來水檢測鬧烏龍誤稱其中有大麻成分

  警方人員站在當地一口水井前

  原標題:美小鎮自來水檢測鬧烏龍誤稱其中有大麻成分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英國《每日郵報》7月24日報道,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小鎮近日鬧水污染恐慌,據稱當地飲用水中含有大麻成分。但後來被證明是虛驚一場。

  科羅拉多州的雨果是個僅有730名居民的小鎮。據報道,工程人員在小鎮的自來水中檢測到一種化學物質。官員認為化學物質可能與大麻中的THC有關,社區水井有被污染的風險。美國聯邦調查局和科羅拉多調查局後來也介入調查。

  THC是大麻中能夠改變精神狀態的成分。

  當局有關部門警告居民,至少48小時內不能飲用自來水,或是使用自來水做飯。民眾也被分發了瓶裝水度難關。

  然而,之後的多次測試均未發現水中有化學物質的蹤跡,警報隨後很快在7月23日解除。當局認為,最初的報告結果有誤,並且已聯繫檢測工具製造商,試圖查明結果出錯的原因。

  據報道,目前尚未有人因水質問題生病。

  美國一大麻檢測所負責人彼得•佩龍表示,不可能在水中找到濃的THC,因為大麻素不溶于水。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