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臺遊覽車事故撲朔迷離 檢方搜查司機住所追真相

2016-07-26 07:53:06|來源:中新網|編輯:靳松

圖片默認標題

  7月25日,“7.19”遼寧觀光團遊覽車事故聯合公祭在桃園中壢舉行。圖為罹難者遺像由工作人員送到公祭大廳。 中新社記者 徐冬冬 攝  

  中新網7月25日電 據台灣聯合新聞網消息,台灣起火遊覽車查出5瓶汽油後,調查方向“不排除各種可能性”,桃園地檢署今天指揮警方搜索司機蘇明成住處、訊問親友,調查財務和身心狀況等,做為分析案情參考。

  蘇明成的親友向檢警指出,其生活和交友單純,生前無異狀,看不出有厭世念頭,檢警也調查他有無欠債或薪資糾葛,也將調閱生前通聯、就醫紀錄、是否有購買汽油的單據等。

  至於汽油是誰帶上車?檢警查出蘇明成6月中到7月10日請長假,11日才接手這輛遊覽車,不排除是前手司機留下,可能以塑膠袋或布包著,看不出是汽油,他可能根本不知道車上有汽油而成了“替死鬼”,檢警將調取遊覽車公司的調度和排班表追查。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