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杜特爾特承諾持續加強菲律賓軍隊力量建設

2016-07-27 13:37:5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濤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孫牧寧):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于7月26日重申將擴充菲律賓軍隊規模並盡可能為軍隊提供一切幫助,以維護國家和平秩序。

  杜特爾特在視察一座軍事基地時發表演講,表示將兌現競選承諾,逐步提高菲律賓軍人工資。

  杜特爾特表示,由於今年的相關預算在去年他上任前就已編制完畢,因此將軍人工資提高一倍的承諾並不會立即兌現,但他已要求有關部門“尋求一種可行的方法”。他還表示,下一步有可能會擴充軍隊編制,提升軍隊戰鬥力。此外,他承諾如果軍人在履行職責時犯下錯誤將不會被捕入獄。

  此前,杜特爾特曾表示將為棉蘭老島軍隊增加10000至20000個編制,以對抗在當地橫行的阿布沙耶夫等反政府武裝。

  礙于菲律賓本身的經濟狀況,菲律賓警察與軍人收入待遇差,並由於得不到足夠的預算造成了嚴重的裝備老化問題,甚至曾經發生過警察需要自費購買槍支完成任務的窘迫情況。杜特爾特在競選總統時明確表示將終結這一局面,給予軍隊和警察足夠的資金和權限,因此他也獲得了來自軍警界的絕對支持。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