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哥倫比亞毒梟在美國受審 被判35年監禁

2016-07-27 16:34:06|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哥倫比亞毒梟在美國受審 被判35年監禁

  原標題:哥倫比亞毒梟在美國受審 被判35年監禁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俄新社7月26日消息,哥倫比亞最大的毒梟之一丹尼爾•巴雷拉(音)在美國受審。

  毒梟丹尼爾•巴雷拉是哥倫比亞人,其綽號為“瘋子”,是最大的毒品走私販之一。其近日在美國受審,被判處35年徒刑,並處以2000萬美元的罰金。其律師為其請求減刑,因巴雷拉曾協助警方調查並勸導其他毒販交出劫持人員。但法官駁回了律師的請求。

  根據相關資料顯示,巴雷拉曾從哥倫比亞走私約720噸毒品到美國。其自己也承認,在1998年至2011年期間每年走私約400噸的可卡因。

  2010年3月,美國將巴雷拉列入哥倫比亞通緝毒販名單。哥倫比亞總統胡安•曼努埃爾•桑托斯稱,巴雷拉為“最後的毒梟大頭目”。2012年9月巴雷拉在委內瑞拉被捕,之後他被送往哥倫比亞,美國則繼續進行他的引渡工作。在哥倫比亞被引渡後,巴雷拉于9日抵達美國。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