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法教堂劫持人質嫌犯身份曝光 其中一人還在假釋中

2016-07-27 09:15:1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胡慧敏

圖片默認標題

19歲的嫌犯阿德爾(Adel Kemiche)在案發時還在假釋中。(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新加坡《聯合早報》7月27日報道, 當地時間26日上午,法國北部濱海塞納省省會魯昂(Rouen)一座教堂發生了人質劫持事件。法國官員稱,其中一名攻擊者在案發時還在假釋中,並戴有行動監控器。

  法國檢控官證實,這名19歲的嫌犯名叫阿德爾(Adel Kemiche),去年因試圖前往敘利亞曾兩次被捕。

  報道稱,阿德爾與另一名同夥26日上午闖入魯昂以南的聖艾蒂安-迪魯夫賴(Saint-Etienne-du-Rouvray)教堂,割斷一名神父的喉嚨,最後被警方開槍擊斃。

  法國總統奧朗德宣佈,這起兇殺案是恐怖襲擊,兩名嫌犯是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的追隨者,是恐怖分子。

  奧朗德説,這兩名攻擊者犯下的是“懦弱的刺殺罪行”,法國將竭盡全力打擊“伊斯蘭國”。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