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川藏公路西藏境內發生大面積塌方致道路中斷

2016-07-27 15:40:30|來源:新華網|編輯:韓基韜

  原標題:川藏公路西藏境內發生大面積塌方致道路中斷

  新華社拉薩7月27日專電(張宸、譚澤陽)記者從武警交通二支隊獲悉,受近期降雨天氣影響,川藏公路西藏芒康境內竹卡鎮到覺巴山段26日發生多處大面積塌方,導致道路中斷。

  據介紹,此次累計塌方10余處,其中覺巴山路段K3503處墜下一塊長80米、寬7米、高10米的大型塌方體,導致道路雙向中斷。

  武警交通二支隊20余名官兵已經連夜趕赴現場,採取“雙向掘進,人機輪換”方式,清挖塌方體。指揮搶險的武警交通二支隊政委江清華説:“人停機不停,官兵將採取三班倒輪換作業,以最快速度打通此路段。”

  此外,受強降雨影響,川藏公路芒康縣海通溝路段24日發生多處水毀致道路中斷。截至記者發稿時,這兩處路段均在搶通中,搶通時間暫無法預計。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