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南海宣傳片亮相紐約時報廣場 日播120遍宣誓主權

2016-07-27 13:47:49|來源:參考消息網|編輯:顏觀潮

  原標題:外媒:南海宣傳片亮相紐約時報廣場 日播120遍宣誓主權

  參考消息網7月27日報道 外媒稱,一條南中國海主題宣傳短片日前登陸美國紐約時報廣場“中國屏”,宣示中國對南中國海諸島的主權。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網站7月26日報道,據新華社報道,該宣傳片長3分12秒,用碧海藍天的美麗畫面展現了南中國海諸島的秀美風景,同時清晰講述了中國發現、命名和開發利用南中國海諸島及相關海域的歷史,並逐步確立了主權和相關權利,展示了歷史和法理依據。

  據了解,該宣傳片于7月23日至8月3日在大螢幕上以每天120次的頻率密集播出。

  報道稱,播放宣傳片的“中國屏”位於美國紐約市曼哈頓區核心地帶的時報廣場2號樓。時報廣場是世界最熱門的旅遊地之一,每年客流量達數億人次。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