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亞美尼亞首都佔領警察局的武裝分子與亞警方發生交火

2016-07-27 16:45:1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濤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岳文良):據亞美尼亞媒體26日報道,日前襲擊並佔領亞美尼亞首都埃裏溫埃列布尼區警察局的武裝分子當天與亞警方發生了交火,交火導致了3人受傷。

  據悉,受傷的3人中,有2人為武裝分子,亞警方則有1人受傷。目前這3人已被送往醫院接受了必要的治療,目前傷勢還在觀察之中。

  亞美尼亞反對派組織“新亞美尼亞”當天發表聲明稱,本次交火是由亞警方向武裝分子控制的警察局發動進攻所致。但是,亞美尼亞國家安全局則表示,交火事件是由於武裝分子的行為超出了合理的界限,威脅到了周圍居民生命財産的安全所致。如果武裝分子繼續如此,那麼亞國家安全局將根據情況採取更加強硬的措施。

  據報道,當天支持佔領亞美尼亞首都埃裏溫埃列布尼區警察局的武裝分子的反對派集會活動仍在繼續。據某些當地媒體援引集會組織者宣稱的消息,參加當天集會的人數已經達到了上萬人,其中有30名集會者在當天被亞警方逮捕。

  另據亞警方的消息,當天還有兩名武裝分子已經向亞警方投降。據當地媒體的報道,佔領亞美尼亞首都埃裏溫埃列布尼區警察局武裝分子的人數在25人左右。

  17日,亞美尼亞首都埃裏溫埃列布尼區警察局遭到了武裝分子的襲擊,事件共造成了1名警察喪生,5名警察受傷以及7名警察被劫持。經過談判,23日武裝分子已經釋放了劫持的全部人質,但是武裝分子並沒有向政府投降,而是堅持要求政府釋放反對派組織“新亞美尼亞”領導人謝菲利揚和現總統下臺。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