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希拉裏與克林頓情史曝光】克林頓是怎樣撩妹的?

2016-07-27 17:01:2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歡迎收聽《在線聊天下》,我是趙妍

  先來關注美國大選。希拉里正式獲得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提名,而克林頓的壓軸演説是大會的焦點,克林頓以自己與希拉裏的“情史”開場,讓大家了解希拉裏作為政治人物的背後一面。

  “我和我最好的朋友在一個小房子裏結婚了,在1975年的10月11號。”克林頓向希拉裏求了三次婚,第三次希拉裏才答應了求婚。在演講中,比爾·克林頓依照時間順序回憶了自己與希拉裏相識、相知、相愛的故事,並強調了她在服務公眾的傑出貢獻,“她是我一生中見過的最棒的改革者。”

  這是克林頓在民主黨大會上的第十次演講。他上臺先回憶了自己當年認識希拉裏的時刻。“1971年的時候,我遇到了一個女孩。希拉裏説:‘我叫希拉裏·羅德漢姆,你是誰?’當時那一刻,我都不知道我該怎麼回答。”克林頓説,當時我們正好都在上政治和公民權利課,那是我們第一次相遇。我對她印象深刻,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從那以後,我們一起散步,一起聊天,一起大笑。我們一起經歷了很多愉快的時刻,也有心碎的瞬間。今天早上,我們還為一位友人的離世大哭。我們的一生充滿了會議。

  他回憶了希拉裏如何工作到被送進産房前的最後一刻,以及女兒切爾西成長的點點滴滴。在演講中,他把切爾西稱為是希拉裏的小夥伴,以希望在希拉裏傳統女強人的形象上加上慈母和教育家的光環。克林頓將希拉裏和現任總統奧巴馬的妻子做對比,稱她像米歇爾·奧巴馬一樣是位偉大的母親。

  除此之外,針對上周共和黨大會時對希拉裏的“抹黑行為”,比爾·克林頓也在自己的演講中做出了反擊。

  希拉裏在推特上不停地援引丈夫的“名言金句”,比如這條:“我娶了我最好的朋友,她是如此的聰明,堅強,又如此的充滿愛意和關心,簡直讓我吃驚不已——比爾·克林頓。”和這條:希拉裏開闊了我的眼界,讓我發現公共服務一個全新的世界。

  克林頓的演講結束後,希拉裏赫然出現在了大螢幕上。她感謝大家的支持,表示這不是她個人的勝利而是選民的勝利。在一群小女孩的環繞下,希拉裏説如果有小女孩在看她的節目,她想説,如果她有可能成為美國的第一任女總統,那麼孩子們將有機會成為下一任女總統。

  接著下一個話題。

  一名廣州女子近日在越南入境時,其護照兩處印有南海地圖暗紋的地方被越方寫上髒話。中國駐胡志明市總領事館工作人員26日表示,已經和當事人取得聯繫,正在做相關工作。

  相關報道稱,這名廣州女子23日抵達越南胡志明市,將護照遞給越方邊檢人員後,她發現自己護照的第8頁和24頁被寫上了“Fuck you”。2012年,中國開始發放新版護照。新版護照第8頁、第24頁、第46頁印有包含南海“九段線”的中國地圖暗紋。該女子對媒體表示,“受到了侮辱,對越南公務員的素質很失望”。

  中國駐胡志明市總領事館工作人員表示,26日下午接到媒體詢問此事的電話後,先翻看了值班日誌,確認上述新聞當事人沒有打過領事保護電話,因此總領館方面在這之前對此事不知情。總領館方面後來與當事人取得聯繫,了解了相關情況。這名工作人員表示,目前他們的工作重點有兩方面。首先是保護當事人安全,她目前尚未離境;其次是蒐集相關材料和信息。更多的情況不方便透露。有中國記者聯繫到越南駐華使館政治處官員,對方拒絕就此作出評論。

  最後説件新鮮事。更年期是可逆的?答案或許是肯定的,這讓人感到驚訝。

  英國《新科學家》週刊報道,這是希臘一家生育診所一項最新研究的結論。該診所稱,已經找到了使更年期後的卵巢重新煥發活力的方法,讓卵巢能夠重新排卵。

  後續研究若能證實這項成果,那麼有朝一日這項技術將改善女性上了年紀後不斷衰退的生育能力。讓處於更年期早期的女性能夠懷孕,還能消除更年期對身體健康的不利影響,包括潮熱。

  一般而言,更年期在50歲左右開始出現,女性卵巢會停止排卵。但希臘的這項技術能使更年期女性的卵巢繼續排卵。

  好了,今天的《在線聊天下》就到這裡,了解更多資訊請關注國際在線www.cri.cn,祝天天好心情,我們再會。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