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民主黨大會克林頓力挺妻子希拉裏:她是最棒的改革者

2016-07-27 13:19:0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渠鴻儒

圖片默認標題

比爾·克林頓演講現場(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美國ABC新聞7月26日報道,在週二的民主黨大會上,希拉裏·克林頓的丈夫,美國第42任總統比爾·克林頓上臺演講,力挺自己的妻子競選總統,稱“她是最棒的改革者”。

  在演講中,比爾·克林頓依照時間順序回憶了自己與希拉裏相識、相知、相愛的故事,並強調了她在服務公眾的傑出貢獻。

  “她是我一生中見過的最棒的改革者,”比爾·克林頓在演講中表示,“如果你相信改革能夠到達最基層,如果你相信改革的程度取決於多少人的生活會變得更美好。(就請你投票給希拉裏)”

  除此之外,針對上周共和黨大會時對希拉裏的“抹黑行為”,比爾·克林頓也在自己的演講中做出了反擊。

  “我給你們描述的希拉裏,和他們口中的希拉裏有什麼區別?你該如何評價?這裡邊,有一個真實的希拉裏,也有一個虛假的希拉裏,”克林頓説道,“但你也不需評價,你只需要決定,哪一個才是真正的她。那個真正的希拉裏,在30歲之前就已經完成了某些官僚們一生都沒能做出的積極改革。”

  美國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將於當地時間25日至28日在費城召開。在本次大會期間,前國務卿希拉裏·克林頓已于北京時間27日早晨正式成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