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日本14歲少女勒死76歲親祖父 稱因為最近關係不好

2016-07-27 08:39:58|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日本14歲女中學生勒死76歲親祖父 稱因為最近關係不好

  原標題:日本14歲女中學生勒死76歲親祖父 稱因為最近關係不好

  【環球網報道 記者 余鵬飛】據日本朝日電視臺7月27日報道,日本群馬縣綠市的一名14歲女初中生26日下午親手勒死了76歲的祖父,在接受警方的審訊時,該少女錶示,因為最近和祖父的關係變得不好,所以才想勒死他。

  報道稱,群馬縣綠市警方于26日下午3時左右接到報警,警方隨即趕到案發現場,發現一名男子脖子上被纏繞收音機電線並倒在地上,當時在該男子身邊的是其仍上初三的孫女。

  報道援引警方的消息稱,被捕時該少女沒有一絲慌張,很淡定的承認其殺害親祖父的罪行,這名少女稱,“因為最近和祖父的關係日趨緊張,所以想勒死他”。

  據悉,被送往醫院搶救的男子已經死亡。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