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金正恩視察千里馬建材工廠 高度評價生産自動化

2016-07-27 13:18:5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鑫

圖片默認標題

金正恩視察千里馬建材工廠,高度評價生産自動化(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朝鮮勞動黨機關報《勞動新聞》7月27日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日前視察了千里馬建材綜合工廠,朝鮮人民軍總政治局局長黃炳誓、國務委員會設計局長馬元春等人陪同視察。

  報道稱,金正恩對於工廠盡全力為重要的建設現場提供資材給予了高度評價,並稱讚工廠已轉變成主體化、現代化的綜合建材生産基地。

  金正恩在視察時表示:“工廠生産出的建材産品無論在技術指標上還是美學價值上,都毫不遜色。工廠利用優質建材産品,實現了建築物高水準的造型化、藝術化,我對於所有生産工程實現自動化和流水化作業感到很滿意。”

  金正恩要求工廠今後需更加努力,不斷提升建材品的生産數量和品質,推動建材的多樣化、輕量化發展。視察結束後他與相關人員合影留念。

  據悉,千里馬建材綜合工廠位於平壤市郊外,主要負責生産鐵板屋面材料、水泥地磚、樹脂管、煅接管、鐵籬笆、泡沫樹脂等各種建材産品。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