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政府:制裁朝鮮是當前處理朝韓關係的最有效手段

2016-07-27 14:59:2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鑫

圖片默認標題

韓國統一部副發言人對朝鮮外相談及朝韓關係一事作出回應(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韓聯社7月27日報道,韓國統一部副發言人27日就朝鮮外相李勇浩日前在東盟地區論壇(ARF)會議上談及處理朝韓關係一事作出回應,稱制裁朝鮮是當前處理朝韓關係最有效、最核心的手段。

  韓國統一部副發言人樸秀鎮(音譯)27日在新聞例會上表示:“我們認為朝韓和平統一的最優先問題是朝鮮的無核化。為實現朝鮮無核化,制裁、對話、交流都是手段,而不是像李勇浩外相所説的韓國未做好對話的準備。”

  樸秀鎮強調:“我們在過去幾十年為促進朝韓關係發展和朝鮮半島的和平,一直努力對朝鮮進行幫助,但朝鮮卻用核與導彈回報,我們確認使用老辦法已然行不通了,現在到了用強有力的制裁讓朝鮮做出根本改變的時候了。”

  樸秀鎮還就部署“薩德”一事重申:“韓國部署‘薩德’是為防禦朝鮮核與導彈威脅的自衛措施。這是基於保護國民生命財産和國家安全而做出的決定。”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