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尼泊爾印度暴雨災害造成超過90人喪生

2016-07-28 21:17:16|來源:中新網|編輯:靳松

  中新網7月28日電 據外媒報道,尼泊爾和印度官員于當地時間28日稱,連日來持續強降雨在尼泊爾全國多地和印度部分地區引發的洪水和泥石流災害已造成超過90人死亡,有至少200萬人因災害而被迫逃離家園。

  據報道,尼泊爾內政部副發言人納特稱,本週以來,洪水和泥石流災害已造成73人死亡。尼泊爾內政部表示,救援團隊持續在受災地區進行搜救,並向災民提供救助。

  據介紹,在尼泊爾,災情最為嚴重的是位於加德滿都以西250公里的皮烏坦(Pyuthan)區,當地有數十棟房屋被沖毀。

  另一方面,在印度東北部的阿薩姆邦,有19人因暴雨災害喪生。阿薩姆邦官員稱,據估計,此次洪災侵襲了該邦21個區的3000個村莊,造成200萬人無家可歸。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