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奧巴馬民主黨大會演講:希拉裏最有資格做總統

2016-07-28 16:03:5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渠鴻儒

圖片默認標題

奧巴馬在民主黨大會上演講(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7月27日報道,在美國時間週三晚上舉行的民主黨大會上,美國現任總統奧巴馬登臺演講,力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裏·克林頓,稱其最有資格做總統,並稱共和黨候選人唐納德·特朗普在競選總統的過程中散佈仇恨和憤怒。

  “我可以充滿信心地表示,從來沒有一個男人或女人,包括我自己、比爾·克林頓等人在內,從沒有人比希拉裏·克林頓更有資格成為美國總統,”奧巴馬在演講中表示,“我有充分的信心,相信我今晚離開這個舞臺時,民主黨仍然在一個好的領導者手裏。

  針對特朗普競選口號“讓美國再次強大”,奧巴馬也做出了反擊,稱“美國本來就很強大。”

  “我向你們保證,我們的偉大,我們的實力,不取決於唐納德·特朗普,”奧巴馬在演講中指出,而他的這番言論也引起了在場者的陣陣歡呼。

  “我們在共和黨大會聽到的,是對於我們國家極端消極的看法。在那個看法中,人們反目成仇,並把自己與世界隔離開來,”奧巴馬表示,“那裏沒有給出諸多問題的解決方法,而是只有對於仇恨、對於指責、對於憤怒和仇恨的散佈。”

  在奧巴馬演講後,美國的第一夫人米歇爾發推讚揚了自己的丈夫,稱:“這才是我的男人!你的真實、風度和高雅提醒了我們,怎樣的人才是真正的領導人!我永遠為你這位總統驕傲!”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