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交通運輸部:公開計程車經營主體、經營權取得方式等信息

2016-07-28 15:41:2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戴爽

  國際在線消息:國務院新聞辦公室7月28日舉行新聞發佈會,請交通運輸部副部長劉小明和公安部、國家品質監督檢驗檢疫總局等部門有關負責人介紹深化出租汽車行業改革和《關於深化改革推進出租汽車行業健康發展的指導意見》、《網絡預約出租汽車經營服務管理暫行辦法》相關情況,並答記者問。

  劉小明介紹説,營造良好的市場環境,加快完善出租汽車管理和經營服務的政策、法律法規和標準規範,制定出租汽車經營者和從業人員信用管理制度。要求各地公開出租汽車經營主體、數量、經營權取得方式及變更等信息,運用互聯網技術建立經營者和駕駛員評價系統,將有關評價信息作為準入退出的重要依據,進一步提高行業監管透明度,建立聯合監督執法機制和聯合懲戒退出機制,依法查處不正當競爭、排除或限制競爭等違法違規運營活動,強化全過程監管。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