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安徽省委第二巡視組原副組長方克友被提起公訴

2016-07-28 21:19:19|來源:中新網|編輯:靳松

  中新網7月28日電 據最高檢網站消息,26日,安徽省委第二巡視組原副組長方克友(副廳級)涉嫌受賄、利用影響力受賄一案,經安徽省人民檢察院指定管轄,由安徽省六安市人民檢察院依法向安徽省六安市中級人民法院提起公訴。

  檢察機關在審查起訴階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方克友享有的訴訟權利,並訊問了被告人方克友,聽取了其委託的辯護人意見。六安市人民檢察院起訴書指控:方克友在擔任安徽省委第二巡視組副組長期間,在土地復墾、承攬工程、變更土地規劃性質等方面為他人謀利,收受請託人賄賂;退休後,利用原職權和地位形成的便利條件,通過其他國家工作人員職務上的行為,為請託人謀利,收受請託人賄賂,應當以受賄罪、利用影響力受賄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