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氣象臺繼發高溫預警:浙江安徽江蘇上海最高達41℃

2016-07-28 13:29:5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韓基韜

  國際在線報道:據中央氣象臺網站消息,中央氣象臺28日6時繼續發佈高溫橙色預警,浙江中北部、安徽東南部、江蘇南部、上海等地的部分地區最高氣溫可達40~41℃。

  具體如下:

  預計28日白天,江南、江淮、華南北部、江漢、黃淮西部和南部、山西南部、河北南部、陜西關中平原、重慶、貴州東部以及甘肅西北部、內蒙古西部、寧夏北部、新疆等地有35~39℃的高溫天氣,其中,浙江中北部、安徽東南部、江蘇南部、上海等地的部分地區最高氣溫可達40~41℃。

  防禦指南:

  1、儘量避免午後高溫時段的戶外活動,對老、弱、病、幼人群提供防暑降溫指導,並採取必要的防護措施;

  2、有關部門應注意防範因用電量過高,電線、變壓器等電力設備負載大而引發火災;

  3、戶外或者高溫條件下的作業人員應當採取必要的防護措施;

  4、注意作息時間,保證睡眠,必要時準備一些常用的防暑降溫藥品;

  5、媒體應加強防暑降溫保健知識的宣傳,各相關部門落實防暑降溫保障措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