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815名星州郡民將在光復節削發抗議部署“薩德”

2016-07-29 13:47:3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鑫

圖片默認標題

韓國星州儒林們來到首爾向青瓦臺上書抗議(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韓國《國民日報》7月29日報道,韓國星州反對部署“薩德”鬥爭委員會29日表示,會在8月15日“光復節”當天,組織815名當地郡民通過削發的形式抗議政府在當地部署“薩德”。

  鬥爭委員會稱,他們反對執政勢力煽動部署“薩德”的有關言論,反對韓國國防部部署“薩德”的決定,並要求國防部儘早全面公開有關“薩德”的信息。據悉,韓國宗教界也將配合星州郡民的反對,在接下來的幾天舉行祈禱儀式和和平彌撒等相關活動。

  鬥爭委員會透露,在8月15日光復節到來之際,已決定組織815名郡民削發進行抗議。他們還強調,我們舉行的活動是自發的,和外部勢力勾結毫無關係。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