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交警開罰單簽“英文名”被質疑 回應:已責令整改

2016-07-29 09:03:18|來源:中新網|編輯:杜軍帥

  交警開罰單簽“英文名”被質疑 回應:已責令整改

  27日晚間,針對網友質疑交警貼違停罰單時使用“英文名”的質疑,宿遷交巡警支隊進行了回應,稱確實存在民警字跡潦草現象,已責令當事民警立即整改,並對其當月考核進行扣分處理。

  26日,有宿遷市民在當地論壇質疑交警所貼的違停罰單簽英文名不妥,稱其身為警務人員,如此簽名實屬不該。

  該網友上傳的照片顯示,在一份26日上午所開的“違法停車告知單”上,在交通警察簽名欄內,龍飛鳳舞地寫著“Toiy”的英文字符。

  當天晚間,宿遷交巡警針對質疑進行了回復,稱對於違停車輛,轄區交警部門一經發現,將嚴格查處。違法告知單上有民警的警號,如對民警姓名有疑問,可憑民警的警號查詢。

  對於交警部門的答覆,該網友並不滿意。27日,網友繼續發帖要求交警支隊公佈該“英文簽名”交警的真實姓名。

  該網友在帖文中寫道:交警支隊,你讓我按照警號去查詢該交警的姓名,那麼請問處罰單上留個“簽名檔”做甚用?身為執法人員,本應堂堂正正,一個名字何須捂來捂去?

  27日晚間,宿遷交巡警支隊就此回復稱,經核查,確實存在民警字跡潦草現象,交警支隊一大隊已作出處理,責令當事民警立即整改,並對當月考核進行扣分。 (記者 劉林)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