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主播報價清單】ChinaJoy女主播收入完敗showgirl

2016-07-29 17:24:1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歡迎收聽《在線聊天下》,我是趙妍

  裏約奧運會要到了,但問題多多也是很讓人擔心吶。

  裏約奧組委26日承認,奧運村31座大樓中有19座樓需要維修。奧運村內的公寓將接待1.5萬名前來參賽的運動員,目前已經有2391人入住,其中600人是來自129個國家的運動員。600多名工人正在加班加點幹活,以求儘快修復公寓中屋頂漏水、管道堵塞等各類問題。

  據了解,荷蘭、美國、意大利等代表團已經自己雇人修繕公寓。西班牙射擊隊運動員在24日抵達奧運村,發現他們入住的27號樓尚未完工,只好暫住28號樓。

  入住20號樓的意大利先遣團則碰到了洗臉盆沒有下水管以及淋浴間排水管連接不當以致于淹了樓下一層的情況。他們還發現電燈、清潔衛生以及熱水供應都有問題。為此他們已經自掏腰包雇用了水電工、泥瓦工和電工來修繕房間,以便運動員大部隊抵達之前做好完善工作。與此同時,意大利奧組會已經電話通知運動員,要他們做好適應簡陋條件的準備。

  奧運會開幕式定在8月5日,但是很多早期參賽的運動員現在已經抵達裏約。在澳大利亞代表團24日搬入公寓測試了所有電燈和水龍頭、決定放棄入住奧運村後,又有其他一些團隊收拾行李搬去酒店入住。25日到達的阿根廷代表團以及瑞典代表團也抱怨奧運村房間存在各種問題。

  重大國際賽事前夕往往是抱怨最集中的時刻。其實不僅僅是裏約奧運會,就是在兩年前的索契冬奧會上,公用廁所被曝臟亂不衛生,記者對入住的酒店也有諸多不滿。還有人抱怨志願者外語水準差,以及因為嚴格的安全控制難以去往山上的場館。還有運動員還記得在96年亞特蘭大奧運會期間,去往場館的大巴居然迷路了。2012年倫敦奧運會直到開幕前工人還在加班加點,還有最初幾天奧運匹克公園的無線網絡問題,曾讓大批記者受到了影響。

  再來關注英國

  英國王室網站本月初刊登廣告招聘洗碗工,年薪16755英鎊(約合14.66萬元人民幣),引發網友熱議。作為世界上最受關注的王室之一,英國王室目前一共聘用約1200人。

  其中既有在白金漢宮清潔價值連城的傢具、古董的工人,也有維護女王繁忙日程的私人秘書,更不乏順應潮流的“新工種”——今年4月,白金漢宮以5萬英鎊年薪公開招聘王室新媒體負責人,明確要求應聘者需在管理高端網站方面有足夠經驗,畢竟英國王室的推特和臉譜賬號有數百萬粉絲,白金漢宮因此要求應聘者尤其注重聲譽、品牌和影響力。

  登錄白金漢宮的招聘網站可以看到,有8個空缺職位,包括廚房搬運工、園丁、清潔工、辦公室秘書等。除了這些普通職位,英國王室還有一些特有的職位,比如負責對泰晤士河上的天鵝進行年度“人口普查”的“天鵝看護者”。此外,“女王的音樂大師”是一個為期10年的榮譽職位,職責是在王室的要求下為他們創作王室或國家重大場合的音樂,目前由作曲家朱迪斯·韋爾擔任。“皇家天文學家”現在由勒德洛男爵馬丁·裏斯擔任,他為王室提供科學方面的諮詢。“皇家馬匹大師”幾乎參與所有女王出席的場合,因為女王會有騎馬或者坐馬車的需求。每個工作日的上午9時,“女王風笛手”都會在女王的窗下吹響15分鐘的風笛。

  最後來關注國內。

  28日,萬眾期待的2016ChinaJoy在上海國際博覽中心盛大開啟,現場各大展商招募了大批showgirl活躍氣氛,讓圍觀路人一飽眼福。與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展會還吸引了各大直播平臺的主播們現身,為網友直播現場盛況。

  事實上,主播們贏得的不僅僅是人氣,某公司洩露的邀請showgirl和主播的報價清單更是讓人們吃驚不已。從表格中我們可以看出,showgirl和主播的出場費用有非常大的差距。Showgirl中出場費用最高的是5500元,這在整個showgirl行業裏面已經算是很優秀的了,但是這個價格剛剛超過一般的主播。而主播出場費用最高的達到了12000元,是出場費用最高的showgirl的兩倍多。Showgirl們不僅在展會上被主播們搶盡風頭,在酬勞上也被主播們全面碾壓。

  2016年是移動直播的爆發年,行業形勢十分火爆,目前國內視頻直播平臺的數量已經有200多家,用戶達到了2億。

  好了,今天的《在線聊天下》就到這裡,了解更多資訊請關注國際在線www.cri.cn,祝天天好心情,我們再會。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