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特朗普批法國 奧朗德回應:法國將永遠是法國

2016-07-29 17:13:30|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特朗普批法國 奧朗德回應:法國將永遠是法國

  原標題:特朗普批法國 奧朗德回應:法國將永遠是法國

  【環球網報道 記者 趙怡蓁】據法國國際廣播電臺7月28日報道,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特朗普7月27日在佛羅裏達州舉行的一次記者招待會上公開批評法國之後,法國總統奧朗德28日表示,法國將永遠是法國。因為法國從不讓步,因為在這裡有全世界公認的價值準則和理想。

  根據報道,特朗普27日在一次記者招待會上表示,看看尼斯都發生了什麼,看看那個諾曼底的神父,法國再也不是過去的法國了!

  對此,奧朗德沒有點名地回應,法國將永遠是法國。因為法國從不讓步,因為在這裡有全世界公認的價值準則和理想。如果降低水準的話那就會是四不像。

  報道引述法國《鴨鳴報》的消息稱,特朗普2015年11月接受法國RTL電臺專訪時表示,奧朗德不喜歡創業的人。而在愛麗舍宮看來,特朗普勝選將是一個政治災難。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