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廣州警方通報“男子侮辱黑人遭掌摑”:扒竊被打

2016-07-29 10:45:33|來源:中新網|編輯:趙妍

  原標題:廣州警方通報“男子侮辱黑人遭掌摑”:扒竊被打

  中新網7月29日電 據廣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近日,有一段所謂“一男子在廣州地鐵語言侮辱一名黑人遭掌摑”視頻在網絡媒體上流傳。警方查實,視頻中被掌摑的中國籍男子是違法前科人員,在地鐵上扒竊一名外國籍男子的手機,對方發現後奪回手機,並打其耳光後自行下車離開。

  廣州地鐵警方監測到該情況後,立即組織警力開展調查工作。通過連日來對相關視頻進行分析比對,警方初步確定視頻中被掌摑的中國籍男子是違法前科人員龍某(男,27歲,貴州人,曾因扒竊先後於2012年及2014年兩次被地鐵警方依法處理)。

  今天(7月29日)淩晨1時許,民警在天河區崗頂將該嫌疑人龍某帶回公安機關調查。經初步調查:龍某交代其于23日18時許,在地鐵五號線區莊站至淘金站的列車上扒竊一名外國籍男子的手機,對方發現後奪回手機,並打其耳光後自行下車離開。

  地鐵警方呼籲:請當天案件的相關當事人主動向公安機關反映情況,協助警方對案件作進一步調查。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