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巴西奧運火炬傳遞中被示威者撲滅 裏約誓言加強安保

2016-07-29 15:32:3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胡慧敏

圖片默認標題

巴西奧運火炬將在下周奧運會正式開幕前傳遞到巴西300多個城市。(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新加坡《聯合早報》7月29日報道,當地時間週三(27日),巴西奧運火炬在傳遞過程中因遭當地示威者阻撓一度被撲滅,巴西裏約熱內盧官員週四(28日)誓言,將檢討並改善有關安保工作。

  巴西奧運火炬將在下周奧運會正式開幕前傳遞到巴西300多個城市。然而,當奧運火炬週三晚抵達裏約南部的安格拉-杜斯雷斯(Angra dos Reis)時,當地示威者卻開始攻擊奧運火炬傳遞隊伍,迫使警方發射催淚瓦斯和塑膠子彈驅散人群。

  當地電視畫面顯示,有人高喊:“火炬被撲滅了!”手持已被撲滅火炬的傳遞手則被推上一輛巴士送走,傳遞火炬活動也因此被迫暫時中斷。

  裏約公共安全廳長貝特拉米過後表示,火炬傳遞活動的安保工作需要改善。“之前從未出現過問題,昨天卻發生了。這(保安工作)需要重新評估,我們會密切關注這個問題。” 

  貝特拉米還警告稱:“撲滅火炬是犯罪行為。”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