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國加州發生槍擊事件2名警察中槍 1名嫌犯被捕

2016-07-30 03:18:34|來源:北京晨報|編輯:韓基韜

美國加州發生槍擊事件2名警察中槍 1名嫌犯被捕

  原標題:美國聖迭戈發生槍擊事件

  據新華社電 加利福尼亞州南部城市聖迭戈當地時間28日深夜發生一起槍擊事件,兩名警察中槍,一名嫌疑人被捕。

  槍擊事件發生在聖迭戈南克雷斯特區,距離聖迭戈海軍基地約3公里。事發後,聖迭戈警方在官方推特上發文説,兩名中槍警員已被送往醫院救治,目前情況不明。

  警方證實,一名嫌疑人已被捕。警方正在事發地附近搜索其他嫌疑人,警方提醒當地民眾留在安全區域。

  美國近期連續發生和種族有關的流血事件,種族和警民矛盾再次激化。本月5日和6日,路易斯安那州和明尼蘇達州接連發生警察執法時致死非洲裔男子事件,引發美國民眾對暴力執法和種族歧視的憤怒,多地爆發抗議活動。

  此後,在得克薩斯州和路易斯安那州,先後發生兩起黑人槍手襲警案件,共計造成8名警察死亡,12名警察受傷。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