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男子謊稱是企業老闆 10余名女性被騙財騙色

2016-08-05 15:25:50|來源:四川在線|編輯:趙妍

  原標題:男子謊稱是企業老闆 10余名女性被騙財騙色

  四川在線消息(張靜 廖星怡 記者 周平)年輕本是好事,卻被一些女性變成了她們貪慕虛榮、想一夜暴富的資本,而這也往往給某些男士找到了可乘之機,變成了他們發財的捷徑和沃土。

  張某廣元利州區人,年過五旬,無固定職業,雖有妻兒,但卻獨自一人居住在下西某小區。張某由於長期出入廣元各大娛樂會所,因此結識了許多年輕女性且出手闊綽。張某通過謊稱自己是廣元市經開區一企業老闆,同時以高價包養費誘惑這些女性當其情人的方式,在取得被害人信任與其發生性關係之後,利用簽訂的“包養協議”、“保證書”、“協議書”、裸照等對受害者進行威脅,迫使受害者為其提供錢財進行揮霍。

  2015年7月至2016年4月期間,張某先後以上述方式對十多餘名年輕女性進行詐騙,涉案金額8萬餘元。

  日前,該案以張某涉嫌敲詐勒索罪、詐騙罪移送廣元利州區人民檢察院審查起訴,案件正在進一步審查中。檢察官也因此提醒,天上沒有掉餡餅的事,切莫因一時貪念悔終身,且行且珍惜!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