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俄媒:葡萄牙一部長奧運會期間在裏約遭劫匪搶劫

2016-08-08 14:48:16|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原標題:俄媒:葡萄牙一部長奧運會期間在裏約遭劫匪搶劫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今日俄羅斯電視臺8月7日報道,日前,在裏約觀看奧運會的葡萄牙教育和體育部長遭到搶劫。葡萄牙政府稱該部長未受傷。

  據報道,葡萄牙教育和體育部長蒂亞戈•布蘭當•羅德里格斯(Tiago Brandao Rodrigues)與其助手一起從奧運會自行車公路賽場返回酒店的途中遭到兩名持刀男子的恐嚇,並被迫交出了身上所攜帶現金以及一部手機。該部長與其助手都沒有受傷。

  報道稱,該事件就發生在這位部長入住的酒店附近。劫匪劫取貴重物品後便離開的現場,但其中一名劫匪被當地人攔截並移交給了警察,另一名劫匪卻脫逃了。

  警方查明,被捕的劫匪名為馬爾西奧•路易斯•布蘭達奧(Marcio Luiz Brandao),26歲,是個慣犯。他曾因非法販賣毒品而入獄服刑了一段時間,去年還在假釋期間。當地媒體報道,此次布蘭達奧試圖賄賂拘押他的警察,想用5000里亞爾(約合人民幣為10452元)換取自由。布蘭達奧被控搶劫,現有可能面臨最高十年的監禁。然而,他在逃跑途中被攔截他的當地憤怒民眾重傷,因此會先在當地醫院接受治療。

  據報道,這位部長的助理向記者透露,該部長不計劃改變其行程,將繼續參加有其國人參與的裏約奧運賽事。

  據報道,該搶劫事件是2016里約奧運會期間一系列搶劫和盜竊事件的最新案例。各國運動愛好者甚至運動員們都深受其擾。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