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寶寶離了】重磅!奉上王寶強離婚內幕大波猛料

2016-08-15 16:23:5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歡迎收聽《在線聊天下》,我是趙妍

  萬萬沒想到,寶寶會離婚!這幾天,王寶強離婚已經蓋過了所有,處處被寶寶刷屏。

  一貫留給大眾的印象都是耿直boy的王寶強離婚了,離婚理由簡直讓人心疼,是因為愛妻馬蓉出軌自己的經紀人宋喆,一個是日夜相伴的枕邊人,一個是事業上的打拼夥伴,如今雙雙背棄了自己,對於一個直男來説,這個境遇怎是一個大寫加粗的慘字了得。

  BUT(往往這個後面才是重點)更萬萬沒想到的是,王寶強離婚因為妻子出軌這不是出悲劇,是出分分鐘都在反轉的反轉劇!8月14日淩晨時分在王寶強發佈離婚聲明,5個小時之後,馬蓉微博朋友圈便雙雙進行反轉劇情“預告”:不是不爆,時候未到。

  看吧,果然!有網友發文爆料稱事情並不是王寶強離婚聲明所述那樣,宋哲並不是小三,而是大學時期馬蓉的真正戀人,而真正插足別人感情的小三是王寶強。隨後,有網友爆出王寶強曾在百子灣包養三個女大學生,連小區保安都知道!

  王寶強于15號上午起訴離婚,王寶強起訴稱,其與馬蓉于2010年2月10日在河北邢臺登記結婚,婚後育有一子一女。婚後他為家庭幸福安定不懈努力,但馬蓉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不僅與其經紀人宋喆發生婚外不正當兩性關係,更有隱藏、轉移夫妻共同財産、破壞家庭傷害家人的惡劣行為,致使雙方感情徹底破裂。

  王寶強認為,雙方感情已經破裂,應准予離婚,且由其直接撫養婚生子女更有利於子女成長。王寶強要求分割的財産包括9套房屋,其中包括美國洛杉磯的一處房産,多家公司股權、出資,一輛寶馬x5轎車、一輛賓利轎車,愛馬仕、LV、香奈兒、GUCCI、PRADA、迪奧、范思哲、芬迪、TIFFANY等品牌的珠寶、首飾、名錶、包、服飾等,此外還有存款、股票、理財産品、保險、原創設計品牌等。朝陽法院已正式受理此案。

  接著下一個話題

  國際男政要也是“粉底控”?不久前,政論記者兼作家羅伯特·哈里斯對英國前首相布萊爾的口誅筆伐可謂火藥味十足,但殺傷力最大的莫過於哈里斯堅稱布萊爾是“粉底控”。

  “他經常美粧,即便不接受電視採訪時也這樣。”但布萊爾並非唯一癡迷于美容的大哥大。特朗普越接近美國總統寶座,他的古銅色皮膚顏色就越深。鮑裏斯·約翰遜近日承認(隨後又收回)自己如今是金色染發素不離身。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他最近的紐約之行竟積欠了1600美元髮型設計費以及1750美元美粧費,引發激烈爭議。

  男士美容如今已變得不再那麼犯忌?據美容服務網站統計:男士如今預訂各種美容,而且並不在意別人知曉;巴西吹燙頭髮的男士同比增加了2倍(頭髮塗抹定型劑以防止其捲曲);男士褪毛者(waxing)上升了85%,還有25%的男性客戶預訂了修指甲。

  最後再來關注裏約奧運“綠池”的消息。

  裏約奧運跳水池變綠多日,謎底終於解開!巴西方面表示,在清洗水池時用了過氧化氫(即雙氧水),但錯誤與氯混合使用,兩種化學物質産生作用讓水中氯氣被中和,浮藻得以滋生,才會令池水變綠。

  有官員堅持綠水無害。不過,也有美國媒體採訪化學家的意見,專家指出,這種解釋不可盡信,因為除非兩種化學物合成氫氯酸,水是不會這樣變綠。專家還指出,過氧化氫及氯氣有可能是池水不乾淨的成因,但過氧化氫不穩定及分解快,所以只是有這樣的可能性。

  好了,今天的《在線聊天下》就到這裡,了解更多資訊請關注國際在線www.cri.cn,祝天天好心情,我們再會。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