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上海迪士尼回應“黃牛票”:遊客超預期、保障更嚴格

2016-08-19 21:08:33|來源:中新網|編輯:杜軍帥

  中新社上海8月19日電 (記者 李佳佳)上海迪士尼樂園居然需要靠“黃牛票”降價攬客?為此,上海迪士尼度假區19日正面回應稱,自6月16日正式迎客以來,樂園已接待遊客超過100萬人次,他們的反饋以積極與肯定為主,“甚至還超出了我們的預期”。

  至於屢禁不止的“黃牛票”,上海迪士尼度假區表示,將會採取各項嚴格措施來保障遊客體驗,包括在安保等相關方面與政府部門緊密合作。

  早在開園之前,“黃牛黨”就試圖利用公眾對迪士尼的熱情在當中狠賺一筆。為此,上海迪士尼曾在售票方案中加入諸多限制條件,比如針對某個具體入園日,一張身份證最多買5張票等,以壓縮“黃牛黨”的操作空間。

  當日,上海迪士尼再次強調“遊客與其同伴入園需出示身份證”的規定,並重申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官方銷售渠道,包括官方網站、微信、阿裏旅行旗艦店、電話預定中心以及官方旅遊業界合作夥伴。

  在本月9日華特迪士尼公司2016財年第三季度財報發佈時,華特迪士尼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羅伯特·艾格就曾專門花篇幅就上海迪士尼的運營表現進行點評。上海迪士尼門票銷售表現強勁,人們在樂園遊玩的時間甚至超過我們之前的預期。迪士尼酒店入住率穩定在95%,遊客對樂園的反饋以積極與肯定為主。“我們完全有理由相信這份關注和熱情將會持續。在上海,我們的樂園可謂家喻戶曉,人們對於前來遊玩的意願也極其強烈。”

  至於未來的發展,他説,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的首個擴建工程已投入施工,有足夠的空間可以增加新的園區、景點、酒店及其他項目。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