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國家旅遊局:中湯互免簽證將激發中國遊客赴湯旅遊熱情

2016-08-19 11:04:35|來源:新華網|編輯:趙妍

  原標題:國家旅遊局:中湯互免簽證將激發中國遊客赴湯旅遊熱情

  新華社北京8月19日電(記者齊中熙)《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和湯加王國政府關於互免持普通護照人員簽證的協定》19日正式生效,今後中國遊客可以享受在湯加入境、出境或者過境30日內免簽的便利。國家旅遊局相關負責人表示,這將極大激發中國遊客赴湯加旅遊的熱情。

  國家旅遊局相關負責人表示,我國已成為世界第一大出境旅遊消費國。為促進中湯人員往來,去年7月,國家旅遊局組織了“2015千人遊湯加”活動。北京、河北、天津、上海、江蘇、浙江、山東、福建、廣東等省市旅遊部門制訂詳細方案,動員旅遊企業對赴湯加客源進行摸底調研,對湯加旅遊産品、線路進行實證分析。活動開展以來,赴湯旅遊的中國遊客數量大幅增長。

  此外,國家旅遊局還于去年組織了百名中國旅行商赴湯加考察,來自北京、天津、廣東等地的大型旅遊企業代表實地考察了湯加旅遊資源和産品,為企業擴大海外市場、增加境外投資提供了有效參考。

  一年來,北京、上海、廣東等地的旅遊企業紛紛再次派員赴湯加考察旅遊線路産品。首旅集團推出了“新西蘭、湯加12日”“斐濟、湯加8日”等産品。凱撒國旅正組織2000名遊客準備乘郵輪于2016年底前往南太平洋島國,湯加是主要目的地。河北、天津、上海、江蘇、浙江、山東、福建、廣東的旅遊企業也紛紛設計赴湯加旅遊産品線路。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