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歲老奶奶少女心不滅 邀火辣消防員簇擁慶生

2016-08-22 15:08:1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渠鴻儒

  在英國Crawcrook的一家敬老院住著一位名叫Ivena的老奶奶。

  最近,老奶奶迎來了自己105歲的生日。

圖片默認標題

  奶奶年齡雖然大,但仍然少女心澎湃。

  她的生日願望是希望身材火辣、年輕性感的消防員能從三樓窗戶上爬進來,為她獻上生日蛋糕。

  比如介樣的↓

圖片默認標題

  養老院的工作人員為了實現奶奶的生日願望,和當地的消防隊員取得聯繫。

  到了生日那天,一群消防員帥哥們果然來到現場。

  為了展示肌肉,他們還特地從三樓的窗戶爬進來,為她送上了蛋糕。

圖片默認標題

  還真像老奶奶希望的那樣,這群消防員都是年輕帥哥,身上的肌肉各種爆棚↓

圖片默認標題

  老奶奶被他們簇擁著,笑的炒雞甜蜜,就這樣愉快地度過了自己的生日。

  養老院的工作人員稱,老奶奶一直都非常有幽默感,經常和工作人員開玩笑。去年,她的生日願望是讓工作人員們爬樹↓

圖片默認標題

  願你100多歲的時候,也和老奶奶一樣享受生活,擁有一顆不滅的少女心。

圖片默認標題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