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土討論引渡居倫問題 土方強硬表示希望美國勿拖延

2016-08-25 15:27:44|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美土討論引渡居倫問題  土方強硬表示希望美國勿拖延

  原標題:美土討論引渡居倫問題  土方強硬表示希望美國勿拖延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俄羅斯《共青團真理報》8月24日消息,美國副總統約瑟夫•拜登與土耳其總理比納利•耶爾德勒姆舉行聯合新聞發佈會,討論了引渡流亡美國的對立派別領導人、宗教人士費圖拉•居倫的進程。

  拜登説:“美國的法律專家正與土耳其同行研究引渡居倫的相關問題。我們還在審閱土耳其方面提交的相關文件。在美國沒有任何總統有權替法院作出決定。我理解土耳其人民的憤怒心情,但此審核過程仍將繼續進行。”

  耶爾德勒姆則表示:“我方依據現有的雙邊引渡協議開始引渡未遂政變領導人費圖拉•居倫的進程。我們希望這一進程順利進行,希望美國方面不要拖延引渡進程。”

  7月16日淩晨一夥叛亂分子企圖在土耳其發動軍事政變,但被當局平定。衝突中共有246名土耳其公民喪生(不包括叛亂分子),2000多人受傷。土耳其當局指責流亡美國的對立派別領導人、宗教人士費圖拉•居倫牽扯政變未遂事件,並要求美國將其引渡。居倫本人譴責叛亂並表示自己與該事件無關。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